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this year

今天是2013的最後一天



現在的我雖然人在日本

但不幸的是

2013的最後一天跟2014的第一天

會在石原莊跟眾多盤子杯子高級料理奮鬥



第一次在國外跨年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回宿舍窩在棉被裡過

反正跨年對我來說也沒有甚麼好慶祝的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在的短期禾麥打工

決定報名打工度假

順利通過簽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來了日本

卻也因為兩人都是第一次住在一起

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摩擦

還有

沒班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到底來日本幹嘛

沒休假的時候就覺得自己也沒那麼缺錢 幹嘛這麼累這麼操


做人真的好難好難





可是我卻在這個人家說很排外的日本

認識了好多好多我好喜歡的好人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ble cafe的大家

總是默默的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一抬頭就會發現他們都在關心我

那裏就像我第二個家一樣

既溫暖又歡樂


我真的非常幸運 能在這裡跟大家相遇

有事沒事就往那裏跑

沒辦法 誰叫那裏就像火一樣溫暖

讓我如飛蛾撲火般的

下意識就是會想往那裏去

我知道要回台灣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捨不得大家

也不知道之後能不能一直保持連絡



但我已經默默的決定

往後的每一年我都要回來鹿兒島

回來霧島的國分

我第二個家










2014年的新年願望是

希望我所愛的每一個人

都能健康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而打工度假的日子也即將進入一百天倒數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捨不得

但真的沒後悔過



就算這期間真的發生很多不那麼開心的事情

但這就是人生 沒經歷過怎麼會知道呢

至少我老了不會後悔當初怎麼沒有熬夜打那些申請文件





2013年的我過得很充實

往後的日子我也依然要過的瘋狂充實

很多事情只有一次機會 錯過了就再也不會有了

人生就是要經歷過許多事情才精彩



所以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

日本還有很多很多地方等著我去征服呢

這一年只是第一步

以後會慢慢的往其他地方前進

就算很慢 但總有一天也是會抵達的


SO.....

and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LOVE♥

2 則留言:

  1. 我也是
    這兩個禮拜如同廢物一樣度過
    都差點忘記自己是來學習的

    然後真的不想再這裡跨第二次年喔XDDDDDD
    加油!剩下一百天希望妳可以完成想做的事情<3

    回覆刪除
  2. 恭喜邁入倒數 好好珍惜剩下在日本的日子吧啾啾

    我個人很開心這次我是在台灣跨年
    一如往常買個東西回家吃 躺在沙發追著姐姐跨年XDDD
    還是在家~~~~~~~~~~~最棒!!!!

    年底一定可以見到面!! Love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