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Heart



發生太多事情真的會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畢竟我的腦容量有限



或是說 生活太充實了 不是身邊的人不會知道

兩個人要一起生活本來就是一項挑戰

一個人的時候羨慕人家兩個人

兩個人的時候希望自己一個人

但是

至少我經歷過了

那些當下的傷痛會過去

當下的不愉快也會忘記

因為

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一直都是我的信念

細水流長

當人陷入低潮的時候

就會懷念以前的美好

當人在開心喜悅的時候

會覺得這世界很美好

這就是人生阿

雖然半夜會偷哭想家

不過一想到遠方那些關心我的家人好友們

就會告訴自己要堅強

我承認我很自私 很直接 很傷人

但是

我一直堅信每個人的心裡都有正反兩面

天使與惡魔是共存的

老爸常講

我沒有要求你們姐弟倆什麼

做人就是要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畢竟每個人都是單一的個體

我們無法強迫別人去照自己所想的做

但如果 遇到危險時

至少你們要有能力保護自己

家 永遠都是避風港

只要努力過了 問心無愧

我就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生長

所以 我很任性 自以為是

那些認為我很跩的人 是因為 他們一點都不認識我

對於那些不認識我的人 我何必跟他們解釋太多

照著自己的心前進

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