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Don't cry


離出發那天剩下五天了!!!

連行李箱都還沒打開來整理得我真的很有種XD

就是喜歡那種火燒屁股的感覺(有病!!!)


說實在的 想帶的東西太多了

但是又覺得很多東西去日本再買就好了

所以一直處於想整理卻又不知該丟哪些東西好的狀態

不過我相信自己會準備好的(欸?)





剛剛跟老爸討論當天出發會不會淚灑機場的話題

老實說 我是個很ㄍㄧㄥ的人

不喜歡在眾人面前流眼淚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的創傷吧

被鄰居大姐姐罵說不要甚麼事都用哭來解決

自從那時候起 就再也不在他人面前哭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在老爸面前大哭一下

或是洗澡時順便哭出來

長大之後 哭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

從國中開始在他人面前哭的次數不超過十根手指頭

老爸還說我是沒血沒淚的冷血動物呢

是阿 因為我屬蛇嘛(?)





我想出發那天 我應該也會忍住吧(?)

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就勇敢的往前吧

因為是自己選的阿

不管遇到甚麼困難 都要努力撐過去

雨過總會天晴的

也相信上帝會幫助我的

加油吧 女孩





這幾天狂看電影

在惡女羅曼死中看到一段發人省思的話

「手を伸ばす前に諦めて、そのうえ未練たっぷりなんて。」

「不要在努力之前就放棄 然後留下許多遺憾」

所以 為了不浪費在日本的一年間 

決定每天都要努力的去過 每天都要過得充實

就算很累 也甘之如飴

2 則留言:

  1. 我在日本等你啊~

    還有...魚魚慈的屁股保重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想現在就一起去大阪還有京都玩喔~~

      放心啦~~魚魚慈的屁股會沒事的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