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Bye Bye


今天是在禾麥的最後一天。

在這四個月又二十一天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事情。


雖然這份工作離家近

工作的時間也算不錯

薪水也還過得去

可以住家裡 又不用花交通費

工作有時候還算輕鬆

可是 每天每天所做的事情都一樣

每天每天所看到的都是差不多的客人

有時候還會遇到很差勁的奧客

因此 翻白眼的次數越來越多





重點是這份工作對我來說 完全沒有任何成就感

我想 現在的我 會希望工作可以給我帶來成就感

就算很累 要花很多時間熬夜 來完成一份任務

我也希望 完成後的成果可以帶來極大的成就感



所以 在禾麥的我 越做越無聊 越做越覺得這份工作根本不需要我

任何人都可以代替我





也許因為種種的原因

上帝又給了我一次機會

讓我成功的通過簽證

讓我去體驗一生只有一次的打工度假





不過 我很謝謝禾麥能在我失業的時候

以極快的速度讓我又可以繼續賺錢

而不是在家裡廢 當討人厭的米蟲

至少還讓我口袋有錢可以去日本花





說真的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

只是老闆娘某些地方太商人了

令人有些小討厭

師傅們其實人也不錯

只可惜麵包部的師傅們令我感到他們很低俗幼稚

反而跟西點的師傅們比較好

雖然會開玩笑 但是那種不會令人討厭的玩笑

師傅還會關心我 怕我在日本遇到癡漢

而一直叫我小心點 最後還叫我保重

真的很甘心

所以我最捨不得的是西點的三位師傅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 上班時間也沒有太多的交談

但是很高興可以在禾麥認識他們










接下來的日本生活

我想就算很辛苦 

我也要努力挺過去

因為這個機會一生才一次

而且還限定一年

當然要給它過的多采多姿 充實到不行

是那種以後想起都會覺得非常美好 沒有白過的一年

希望我有勇氣克服各種難關

我相信上帝依然會與我同在

所以 無論如何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